看板 MBLAQ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喔喔 除了版友文之外 我第一次發文呢.. 我看板上好像沒PO過 不知道這客串的戲能不能PO [K-POP最強生死戰] 女主角是Mir的姐姐恩雅 MBLAQ偶爾會在裡面現身XDD 水管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Z34b0BImT3Y(請開燈)
喔喔 好像成功暗黑了..TvT(謝謝k大) 我真是太久沒發文了 剛才在想發表文章要按什麼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250.239.247
kvwsinon:哈哈~我之前也想po來著,可是不曉得能不能~應該可以po吧~ 03/30 11:11
kvwsinon:置底閒聊文24頁i大有關燈教學,可以去看看~如果真的再不行 03/30 11:13
kvwsinon:再寄連結給我,我幫你暗黑~ 03/30 11:13
kvwsinon:是25頁~ 03/30 11:14
※ 編輯: wazi 來自: 60.250.239.247 (03/30 11:20)
wazi:水管我目前只看到2集 PPS有到第4集 03/30 11:21
augusta68:愈後面愈好看 03/31 13:53
kvwsinon:我默默的看完四集了XDDD我也覺得滿好看的! 03/31 14:33
itkiseki:我也把四集都看完了...M1(?)時不時地會出現一下 哈哈哈 03/31 20:24
itkiseki:姊姊真的好像小男生喔!!! 03/31 20:27
kvwsinon:覺得這部戲有Dream High的感覺!!為了達到夢想而努力上進 03/31 21:20
kvwsinon:期待他的後續發展!! 姊姊完全就是個淘氣的小男孩啊XDD 03/31 21:21
wazi:姐弟倆古靈精怪的表情超像的 03/31 23:00
kvwsinon:第五集中字出來囉~好令人期待的一集!! 04/03 13:02
wazi:看完第六集了~劇情真是越來越好看了~ 04/04 20:09
kvwsinon:我也看完了~我喜歡男女主角的love line >///< 04/05 10:05
kvwsinon:很想知道這部戲在韓國收視率怎樣~感覺沒什麼人看@@~ 04/05 15:46
itkiseki:畢竟太老梗了...男扮女裝 結構也...有點鬆散XD 不過我還 04/05 15:52
itkiseki:是看得很開心XDDD 整部戲很輕鬆愉快XD 04/05 15:53
annfeel:唉呀~ 都找不到第三集,土豆上的不能看>< 04/05 16:55
itkiseki:我是用VAN698看的(不過他要另外下載一個播放器 較麻煩)~ 04/05 18:40
kvwsinon:a大,土豆不能看是因為地區限制嗎?是的話,試試看這個網址 04/05 20:02
kvwsinon:http://92flv.com/ 把連結貼上,應該就可以看了~ 04/05 20:03
kvwsinon:韓劇版開始有人注意到這部戲了~要大發啊這部戲!!!! 04/05 20:03
kvwsinon:或者PXS也可以看~ 04/05 21:05
annfeel:真的可以耶,真是太感謝 K大了XDDD 04/05 23:27
kvwsinon:不客氣^^記得把他加到我的最愛,以後就不用怕看不到了~ 04/06 00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