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D-WALK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已經爬過文了,不過沒有我出現的問題.... 所以在這裡向各位請教和求救。 我在用光纖線從cdplayer錄cd到MD的時候,MD上一直有 "UNLOCK" 的字樣 而且無法開始錄音,搞了我一個晚上了。請各位幫幫忙,謝謝。 我的MD是 Panasonic Sj-MR200 cdplayer 是 SL-SX300 (都有點舊了....) 光纖線的牌子 是PX 麻煩大家了 謝謝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108.24
ciami:是不是沒接好 或者有灰塵 163.24.254.141 04/08 01:01
yeasue:我把線頭擦過了。也把光纖插到底了.. 61.229.108.24 04/08 01:04
ciami:插錯孔? xD 163.24.254.141 04/08 01:20
stink:你根本沒把光纖輸出的開關打開吧? 210.85.164.36 04/08 02:16
stink:先不要接到MD上...看看有沒有紅色的訊號出來 210.85.164.36 04/08 02:16
yeasue:我確定插對孔,但沒有紅光耶,請問那個開關 220.139.229.83 04/08 10:56
yeasue:在哪阿 220.139.229.83 04/08 10:58
jerrypc:您該不會忘記解除 MD 機身按鍵鎖了吧? 220.135.108.73 04/08 11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