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MD-WALKMAN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a2032016 (右京)
看板
MD-WALKMAN
標題
[問題] 錄音檔轉換格式
時間
Sat Mar 3 00:15:41 2007
雖然聽起來有點笨 RH1錄好的SP模式上傳電腦轉成LP甚至 第一代的ATRAC模式,有可能體積縮小,音質不變嗎 個人覺得LP音質不如SP,飽滿度,音量等等 還是大家為了方便都會轉成WAV檔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169.222
→
a2032016
:如果有可能那乾脆都用pcm錄,回去再壓縮
218.167.169.222 03/03 00:17
推
bajiqa
:我都會轉成wav檔
218.166.179.114 03/03 13:01
推
a2032016
:容量有沒有變小啊
218.167.173.7 03/03 19:30
推
LuciferXI
:不同格式傳檔應該會有破壞性壓縮
220.133.89.27 03/14 03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