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D-WALK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雖然聽起來有點笨 RH1錄好的SP模式上傳電腦轉成LP甚至 第一代的ATRAC模式,有可能體積縮小,音質不變嗎 個人覺得LP音質不如SP,飽滿度,音量等等 還是大家為了方便都會轉成WAV檔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7.169.222
a2032016:如果有可能那乾脆都用pcm錄,回去再壓縮218.167.169.222 03/03 00:17
bajiqa:我都會轉成wav檔218.166.179.114 03/03 13:01
a2032016:容量有沒有變小啊 218.167.173.7 03/03 19:30
LuciferXI:不同格式傳檔應該會有破壞性壓縮 220.133.89.27 03/14 03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