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D-WALK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大概一個禮拜沒碰我的rh1 昨天要用的時候已經完全沒電了 我就從昨天開始充電到現在 可是好像都沒充電進去 充電的時候 不是會有充電的畫面出現嗎 可是一直都沒出現 不知道是出了什麼問題 該拿去送修嗎 感謝 還是說完全沒電時有什麼的特殊充電方法嗎 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5.162.123
FUNKYURE:你是用插頭接還USB接電腦? 59.104.187.33 06/16 13:59
ty67:我是用插頭接的 感謝 61.225.162.123 06/16 14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