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y67 (ty67)
看板MD-WALKMAN
標題[問題] 求救rh1充電
時間Sat Jun 16 13:31:26 2007
我大概一個禮拜沒碰我的rh1 昨天要用的時候已經完全沒電了
我就從昨天開始充電到現在 可是好像都沒充電進去
充電的時候 不是會有充電的畫面出現嗎 可是一直都沒出現 不知道是出了什麼問題
該拿去送修嗎 感謝 還是說完全沒電時有什麼的特殊充電方法嗎 感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5.162.123
推 FUNKYURE:你是用插頭接還USB接電腦? 59.104.187.33 06/16 13:59
推 ty67:我是用插頭接的 感謝 61.225.162.123 06/16 14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