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yEvan (一個人的紐約)
看板MD-WALKMAN
標題[問題] RH1讀不到檔案>"<
時間Thu Nov 8 01:02:05 2007
我的rh1買不到半年
平常最大的用途就是拿來上課錄音
最近發現 在把檔案上傳的時候
有時候會有幾個檔案 總是出現access eror
然後那幾個檔案就報銷了 不能上傳也不能聽= =
通常都是連續兩三個檔案
而且詭異的是
通常開始壞的第一個檔案
我第一次點選的時候是可以聽的
然後當我要上傳時 他就會出現錯誤
錯誤完之後他就報銷了....連著後面所有檔案都一起壞...@@
前面的檔案並不會有影響 而是之後的檔案才會不能開啟
請問這是我的讀寫磁頭有問題還是MD(hi-md)片有問題咧?
這已經是我第二次遇到這樣的問題了
害我現在有點不信任MD
看著報銷的上課檔案真的是欲哭無淚
沒有上課錄音檔 我考試就會死得很慘阿 〒△〒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7.38.216.45
推 sman:快送回原本買的地方吧... 122.124.7.243 11/08 08:27
推 MyEvan:我在美國阿....哭>"< 207.38.216.45 11/09 03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