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D-WALK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的rh1買不到半年 平常最大的用途就是拿來上課錄音 最近發現 在把檔案上傳的時候 有時候會有幾個檔案 總是出現access eror 然後那幾個檔案就報銷了 不能上傳也不能聽= = 通常都是連續兩三個檔案 而且詭異的是 通常開始壞的第一個檔案 我第一次點選的時候是可以聽的 然後當我要上傳時 他就會出現錯誤 錯誤完之後他就報銷了....連著後面所有檔案都一起壞...@@ 前面的檔案並不會有影響 而是之後的檔案才會不能開啟 請問這是我的讀寫磁頭有問題還是MD(hi-md)片有問題咧? 這已經是我第二次遇到這樣的問題了 害我現在有點不信任MD 看著報銷的上課檔案真的是欲哭無淚 沒有上課錄音檔 我考試就會死得很慘阿 〒△〒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7.38.216.45
sman:快送回原本買的地方吧... 122.124.7.243 11/08 08:27
MyEvan:我在美國阿....哭>"< 207.38.216.45 11/09 03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