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igyang02 (正男)
看板MD-WALKMAN
標題Re: [問題] 有關sony mz-n707
時間Sun Mar 22 00:39:52 2009
大約六七年前的玩物 MD n707
還可以讀 但是好像只能讀原本的片子
新歌傳到MD有顯示 但是播出來沒有聲音
請問哪裡可以送修 又這樣大約修要多少錢呢
謝謝了!!
--
傻孩子,這裡沒有警察局啊!
你看到那些長得像警察局的建築,
都是殯儀館,專門收屍的,跟收錢的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209.186.155
推 s961639:北車站 NOVA 一樓的耀德 應該可以代送修 61.228.183.97 03/22 18:52
→ pigyang02:感謝樓上210.209.186.155 03/23 08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