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D-WALK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的MZ-N10 搖控時...按鍵跟指令不一樣 時好時壞 不知到底是機子還是線控的問題 請問台中有推薦維修的地方嗎? 謝謝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7.20.191
LuciferXI:這種很難維修喔... 是機板受潮跳鍵 211.21.63.132 03/23 13:36
OldSnake:謝謝 這樣我心裡有底了 將就著用就好 ~ 59.127.20.191 03/24 01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