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ldSnake (尬得)
看板MD-WALKMAN
標題[問題] 請問台中何處可維修 MZ-N10線控
時間Mon Mar 23 02:34:03 2009
我的MZ-N10
搖控時...按鍵跟指令不一樣
時好時壞 不知到底是機子還是線控的問題
請問台中有推薦維修的地方嗎? 謝謝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7.20.191
推 LuciferXI:這種很難維修喔... 是機板受潮跳鍵 211.21.63.132 03/23 13:36
→ OldSnake:謝謝 這樣我心裡有底了 將就著用就好 ~ 59.127.20.191 03/24 01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