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roslove608 (◇┴├Ⅵ◇Ⅰ┬◥)
看板MDscience6th
標題Re: 阿斌二十了
時間Sat Sep 11 20:59:20 2004
※ 引述《applemeteor (最可愛ㄉ乖乖N )》之銘言:
小白小白~
生日快樂啊~~\>__</
天啊~你又長大了...代表我也老了...::>0<:: NO~~~
嘿嘿~~
今年生日一定"超黑皮"的吧~ →_→...
希望你啊~能夠一直一直一直一直的幸福下去喔~
一定要打破608的苦情傳說^0^~~
距離才不是問題咧~
只要有心!!!人人都可以是食神!!!
HAPPY BIRTHDAY~~~~
別忘了!我要吃蛋糕ㄟ!!! >_<yy
啊~~~我也要看照片啦~~
德惠德惠~~*>__<*
--
親愛的小熊:
我會勇敢地加油活下去喔!
兔子留
--
--
++++++o++++++++++++++++++++o+++++++
三峽 基隆
空間的距離不會變,但是心的距離是可以掌控的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64.224
推 freejay:++++++中壢++++++++++++花蓮+++!!!才對喔! 211.74.255.76 09/11
推 eroslove608:德惠是花蓮人喔~*0*~天啊~小白~p>-<q~衝啊 61.228.64.224 09/11
推 atortoise:好可怕的距離阿....>"< 61.229.65.74 09/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