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Dscience6t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attitudium (堅持相信)》之銘言: : 我到台中第二天啦 : 昨天到的時候 台中竟然沒下雨 : 還好沒下 不然我提著大包小包的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: 後來我就騎著我的老迪爵 順利的到達了我的新窩 : (只是要轉忠明南路時 發現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) : 就開始整頓啦 : 動物果然有地域性 我剛到的時候還真有點不安全感 : 加上我又有點暈車 輕微"阿大嘛控固力" : so 光是整理那一堆東西 就花了我大概2個小時 : 後來把電腦裝起來 放了些熟悉的音樂 心情就好多了 : 屢試不爽 可見音樂對情緒的影響力真的很大 : 晚上就無聊的看看電視 也沒事幹 就早早的上睡了 : 沒想到我失眠了 12點半上床 在床上不知道翻了幾圈 : 直到4點我還有知覺...... : 翌日 我九點半就醒了 開始要去採購日常用品 : 第一站就是大買家(就是大賣場啦) 這還是我第一次去那咧 : 其實早在半年前我就想去了 可是那時正在忙轉考 一拖就是半年 : 今天我憑著我自豪的方向感 異常順利的到達(只有多拐一個彎) : 第一次果然就是第一次 特別有感覺 : 當我踏進大門的時候 有種"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"的感覺 : 以前在我的想像中好想很遠(到大里去了) 大買家 原來我們這麼近!!! : 對了再這裡我學到了一樣東西 寧願排在有滿滿一車東西的年輕人後面 : 也不要排在只有五罐工研健康醋 兩罐金蘭醬油的阿罵後面 : 還是個不太會用信用卡 又對特價品有所微詞的阿罵 : 不是我沒耐性 重要的是我內急...... : 後來又跑了幾個地方買了些東西 : 還跑到中興男宿去買網路線 所以我才能在這哈啦 : 這裡跟以前比起來真的大很多 環境也好多啦 : 至少很涼很通風 又有免費的第四台 : 近忠孝夜市 吃的不成問題 房東太太還一直提醒我不要吃胖 : 狐狸 小謝 呂澤來吧 一起去看看吧 : 這裡的室友人也不錯喔 一個是中興電機研一生 : 一個是大葉來中興材料跟實驗的研究生 : 我跟中興電機的聊了一會 戳破了我對高科技產業的浪漫幻想 : 後來他還幫我裝電腦桌 真是個好人..... : 或許是心態的問題吧 認為這裡就是我長居久安的地方 : 感覺就比較有認同感 總之我會好好的過這一學期的 : 好了 故事說到這裡 乖寶寶該睡囉~~ 哈哈哈..... 那我也來說一下好了... 我今天早上自己搭車下來台中了... 因為學校宿舍不知道有沒有抽到.... 所以我又去住我爸的"台電宿舍"...(就是半年四千包水電的啦!!XD) 然後下午就跟住持會合啦... 現在悠閒的住持宿舍裡打逼...^^& 等一下打算去看普渡鋼管秀...哈哈哈...(小狐狸不要哭齁...XD) 還有.... 我的頭髮變成金毛啦...哈哈~(超級大便金...= =+) 現在正在適應中....^O^ -- 生活就像是被強姦... 你要嘛就反抗...要嘛就享受.... 工作就像是在賣春... 如果你不行...就換另一個人來.... 社會就像是在手淫... 什麼事情都需要靠雙手去解決.... 發薪水就像是月經... ㄧ個月不來那麼ㄧ次總不能安心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192.176.17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