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 引述《applemeteor (最可愛ㄉ乖乖N )》之銘言:
: 問一下喔~~~這禮拜有誰會回去阿???
: 我會回去4天唷!!
: 真開心~*
: 回去過中秋節~~~~~~~
: 有誰會回來阿????喊個聲唄^^
我我我我我!!!!
那個星期會回去....
可是中秋節時我卻要呆在宜蘭,因為我們星期一的課沒掉開
中秋節快到了,大家要烤個肉ㄇ?我超久沒跟你們一起烤肉的說。
只記得上次跟大家一起烤肉時,還是颱風快來的時候
大家都還稱傘在烤肉,ㄚ冰對他自己烤的香腸總是讚許有佳
香腸是人吃的東西ㄇ????
: 怎麼覺得版上沒剩幾個人阿???
: 大家都在忙什麼咧???
: 其實我也快被營新宿營的是搞瘋囉!!!!
: 不過趁這次逃回家~~~把那些煩人的活動丟一邊嚕.....
: 大家加油阿!!!!
: 希望有看到喊個聲囉~~~~~
: 不要讓我們608的版冷冷清清喔>"<
: 真的很想你們ㄉ乖乖 *^^*
--
我是氣質美少女
哈哈哈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1.73.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