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Dscience6t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!!! 這次國慶日有沒有人要回三峽聚聚的啊?? 因為和我們全校迎新的慶功宴衝到!! 我還在考慮唉… -- 有了目標 滿滿的熱血驅使著我 向前衝!!! 我不再孤獨 因為還有一群肯陪我努力的夥伴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74.255.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