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MDscience6th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freejay (.....)
看板
MDscience6th
標題
[問題]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國慶佳節囉!!!
時間
Fri Oct 1 02:08:22 2004
如題!!! 這次國慶日有沒有人要回三峽聚聚的啊?? 因為和我們全校迎新的慶功宴衝到!! 我還在考慮唉… -- 有了目標
滿滿的熱血
驅使著我
向前衝
!!! 我不再孤獨 因為還有一群
肯陪我努力的夥伴
!!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255.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