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reejay (.....)
看板MDscience6th
標題Re: [閒聊] YEAH!!!我自由囉~~~~~~~~
時間Sat Oct 30 09:50:34 2004
※ 引述《freejay (.....)》之銘言:
: 這個禮拜真的沒時間來班版po文
: 可是我還是有到班版上來看看啦!!!
: 這禮拜我只能說過得真漫長啊~~~
: 每天晚上弄排班表
: 想今天宣傳的對策
: 還要開檢討會
: 宣傳長真是個身心煎熬的工作呀
: 雖然很多人叫不要把它看成工作
: 可是對我來說我還沒到達那種超然的境界
: 把它不看成工作
: 這幾天下來
: 我的臉隨著人數的多少起起伏伏
: 第一天 1人 (這一天是我最煎熬的時刻)
: 第二天 9人 (這天我多了點笑容)
: 第三天 3人 (靠唄!!我又陷入痛苦的深淵了)
: 第四天 8人 (我的臉已經麻痹了)
: 第五天最後一天 26人
: (滿臉疑惑的我,難道這就是人性嗎??
: 一定要等到最後一秒才肯填下報名表,
: 一定要撐到最後一秒才肯乖乖繳錢)
我要補充一點:
我們這次男生:女生=11:36喔!!
女生好多喔!!!可是學長姊說這是個隱憂
難道是我設計的宣傳方式上出了問題!!
不過暫時我應該不會考慮這麼多
因為學妹有一大堆喲!!!!哈哈哈~~~~~~~~
: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: 這禮拜弄完了就要開始拿起塵封已久的書囉
: 期中考到了!!!
: 祝大家期中考順利~~~~
--
長大了 就該懂得把握住
每次可以嘗試的
機會
盡力試 才會知道什麼是
堅持夢想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254.92
推 tkdbin:利用女生人數再做一次宣傳阿~~^^ 140.115.202.14 10/30
推 freejay:好主意呀!!!! 211.74.254.92 10/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