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tortoise ()
看板MDscience6th
標題Re: [勒勒] 明德有人通過奧林匹亞物理初試
時間Thu Nov 18 02:14:12 2004
※ 引述《tkdbin (^++++++++++++++^)》之銘言:
: 哭了~~ 被幹掉了
: 學弟才高二 現在去考都不一定會過===.===|||
: http://www.mdhs.tpc.edu.tw/comob/glory/detailshow.asp?TitleID=205
哇哇哇~~
好膩害!!
而且它不是數理實驗班的??!!
--
有人無法看見美景。有人無法聽見聲音。有人無法唱歌 無法傾訴。
有人聞不到花香。有人不能四處跑動。有人沒腳穿鞋。
為什麼我還要不停抱怨 不能像小鳥一樣 飛入雲端玩耍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3.128.14
推 tkdbin:對阿~~哭了~~完完全全的敗給學弟== ==|||| 140.115.202.14 11/18
推 dreamdevils:超強的~~~~ 203.73.89.156 11/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