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MDscience6th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pgjqua (腰果)
看板
MDscience6th
標題
Re: [香蕉] 你個拔剌
時間
Sun Nov 21 21:37:36 2004
※ 引述《tkdbin (^++++++++++++++^)》之銘言:
: 仟弘阿 今年大物杯我們又遇到勒
: 中央 成大 清大 同一組
: 看來你第二天可以好好陪瑋肥玩囉^++++++++++++^
成大又不強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4.229.135
推
littlefish12
:成大 蠻強的吧.. 普西不要說大話唷..
140.115.200.187 11/21
噓
tkdbin
:是籤宏說不強= =|||| 關我闢室
140.115.202.14 11/22
→
pgjqua
:我說的是物理系耶 不過士氣蠻高的
140.114.229.133 11/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