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MDscience6th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rmpwu (甲蟲)
看板
MDscience6th
標題
Re: 我12月18日 有要去中山大學
時間
Fri Nov 26 19:44:32 2004
※ 引述《jerrygg (花菜)》之銘言:
: 聽說12月18日
: 有很多人會去中山大學
: 到底有哪些人會去ㄋ
: 約一約 一起去玩??
我會去^^我大概星期四就會下去了 仟宏...我們真的跟你弟對到了ㄝ~ 唉~手下留情啊!!我們不想在輸的這麼難看了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2.200.2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