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tortoise ( )
看板MDscience6th
標題[隨便]來看來看~
時間Mon Sep 12 22:05:28 2005
http://mtsun.mc.ntu.edu.tw/mt/B914040XX.jpg
我們上一屆學長姐
來看你們有沒有覺得哪一個很正或很帥的??!!
快跟我說~^0^
--
像豬一樣肥,煩惱嗎?像豬一樣笨,可憐嗎?
像豬一樣懶,有罪嗎?像豬一樣髒,丟臉嗎?
我是一隻豬耶,想幹嘛!就幹嘛!
為什麼人們不願意承認的事就通通賴給豬?
豬也會傷心的。
你們別再侮辱豬了,有種就別吃豬的肉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9.33.147
推 freejay:學姊沒有!!=.= 211.74.81.184 09/12
推 tkdbin:我盡力了~~~~~找不到@@ 140.115.203.59 09/13
推 DreamMaster:0分!! 218.163.120.75 09/13
→ attitudium:事實是殘酷的 134.208.44.228 09/14
推 eroslove608:恩...哈哈哈 >*< 09/17 17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