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tortoise ( )
看板MDscience6th
標題Re: [香蕉] 復活的相簿!!
時間Tue Sep 20 20:43:01 2005
※ 引述《freejay (.....)》之銘言:
: 這兩天我也整修了自己的相簿
: 加入了不少新照片
: 有相機真是不錯!!
: 可以寫下好多東西喔!!
: 不多說附上相簿
: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Freejay
其實我比較想知道
阿澳洲的照片咧??
你果然是躲到屏東兩個月吧!!
--
像豬一樣肥,煩惱嗎?像豬一樣笨,可憐嗎?
像豬一樣懶,有罪嗎?像豬一樣髒,丟臉嗎?
我是一隻豬耶,想幹嘛!就幹嘛!
為什麼人們不願意承認的事就通通賴給豬?
豬也會傷心的。
你們別再侮辱豬了,有種就別吃豬的肉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1.133.202
推 freejay:更!!我真的有去好不好~~~ 09/20 21:19
推 sandy776655:你果然是躲到屏東兩個月吧!! 09/21 12:48
推 AfuX: 你果然是躲到屏東兩個月吧!! 09/21 12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