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Dscience6t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freejay (.....)》之銘言: : 這兩天我也整修了自己的相簿 : 加入了不少新照片 : 有相機真是不錯!! : 可以寫下好多東西喔!! : 不多說附上相簿 :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Freejay 其實我比較想知道 阿澳洲的照片咧?? 你果然是躲到屏東兩個月吧!! -- 像豬一樣肥,煩惱嗎?像豬一樣笨,可憐嗎? 像豬一樣懶,有罪嗎?像豬一樣髒,丟臉嗎? 我是一隻豬耶,想幹嘛!就幹嘛! 為什麼人們不願意承認的事就通通賴給豬? 豬也會傷心的。 你們別再侮辱豬了,有種就別吃豬的肉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1.133.202
freejay:更!!我真的有去好不好~~~ 09/20 21:19
sandy776655:你果然是躲到屏東兩個月吧!! 09/21 12:48
AfuX: 你果然是躲到屏東兩個月吧!! 09/21 12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