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Dscience6t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耶耶耶 今天終於考完生化了耶!! 雖然三個禮拜後還有第三次生化考試...orz (考不完的生化考試阿...=.=) 然後下禮拜還有一科血液 不過還是很開心拉!! 打完一場大戰的感覺~>"< 血液明天開始要繼續奮鬥 加油加油!! 大家也加油吧!! d^^b -- 有些記憶... 當你找不到有關它的線索時... 就在也記不起它了... 那為什麼我忘不掉你呢... 是因為我的記憶中關於你的線索太多了吧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1.131.105
attitudium:喔! 真的很操耶 老大加油!! 11/23 23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