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ttitudium:喔! 真的很操耶 老大加油!! 11/23 23:14
耶耶耶 今天終於考完生化了耶!!
雖然三個禮拜後還有第三次生化考試...orz (考不完的生化考試阿...=.=)
然後下禮拜還有一科血液
不過還是很開心拉!! 打完一場大戰的感覺~>"<
血液明天開始要繼續奮鬥
加油加油!!
大家也加油吧!! d^^b
--
有些記憶...
當你找不到有關它的線索時...
就在也記不起它了...
那為什麼我忘不掉你呢...
是因為我的記憶中關於你的線索太多了吧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1.131.1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