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kdbin (^++++++++++++++^)
看板MDscience6th
標題[感想] 對量物有一點感覺了
時間Tue Apr 18 04:01:20 2006
很不爭氣的翻開了 學期初買的量物中文書
才發現終於找回了一點對量物的感覺
透過詳細的敘述 我終於知道以前那些步驟我在幹麻了@@"
可是 量物還是好難><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5.203.59
推 pgjqua:我今天量物考爆了 不知道有沒有十分 04/18 19:36
推 lemonli:聽你們這樣說量物@@"......我完全不敢修了>"< 04/20 01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