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kevin50101:推的少於三人就自動留團吧。 02/13 11:37
→ cwliao1990:+1 02/13 11:51
推 tim360403:十丨 02/13 12:19
推 yaujack:說不定可+1 02/13 12:44
推 tim360403:那大於三人要流團嗎? 02/13 21:51
推 andrea791007:樓上GJ XDDDD 02/13 22:18
→ kevin50101:聽小道消息說,舊體可能會突然被借走耶... 02/13 22:26
→ kevin50101:如果舊體沒場就自動新體集合囉! 02/13 22:26
推 sammylin:+1 02/13 23:00
→ theatheist:那你不要+1,讓我來 02/13 23:23
推 b98602008:+| 02/15 16:41
推 OnionisME:+1 02/15 23:45
→ kevin50101:有 洋蔥 或或 阿智 紘生 傻 亮 企鵝 大頭 02/16 10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