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E_BADMINT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人要打球嗎? 開學前一週,在恢復念書的感覺前, 先恢復打球的手感吧~ 時間:18:00 (提早15分鐘到應該會以較保險) 地點:舊體 (真的沒場就借新體吧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6.5.103
kevin50101:推的少於三人就自動留團吧。 02/13 11:37
cwliao1990:+1 02/13 11:51
tim360403:十丨 02/13 12:19
yaujack:說不定可+1 02/13 12:44
tim360403:那大於三人要流團嗎? 02/13 21:51
andrea791007:樓上GJ XDDDD 02/13 22:18
kevin50101:聽小道消息說,舊體可能會突然被借走耶... 02/13 22:26
kevin50101:如果舊體沒場就自動新體集合囉! 02/13 22:26
sammylin:+1 02/13 23:00
theatheist:那你不要+1,讓我來 02/13 23:23
b98602008:+| 02/15 16:41
OnionisME:+1 02/15 23:45
kevin50101:有 洋蔥 或或 阿智 紘生 傻 亮 企鵝 大頭 02/16 10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