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ackyful:拍拍 03/04 16:48
→ swonrul:下次換雙劍配合陷阱看看了 銃槍跟大劍失敗中 03/04 16:58
推 littlecut:陷阱+喵喵片首XD 03/04 17:00
推 croczoar:穿高耳丟閃光歐,吼叫時尾巴蠻好砍的 03/04 17:00
→ swonrul:麻痺片手 會好打嗎? 片手感覺攻擊力不夠 03/04 17:03
推 littlecut:有隊友狀況下XD 03/04 17:05
→ swonrul:我是想單人討伐玩看看 話說團戰黑白鎧龍也不好惹 03/04 17:08
→ mrker:鎧龍硬幹幾次發現 卡高台才是最實在的 白鎧黑鎧都一樣機八 03/04 17:53
推 flameban:推卡高台..真的很機八... 03/04 18:00
推 mrker:那天打沼地黑鎧 旁邊一堆小怪(蛇龍 雷光蟲 桃毛獸 野豬) 03/04 18:01
→ mrker:打到快瘋了 最後還是耍賤跑到2接4高台等他 拖了快半小時 03/04 18:02
→ keinsacer:生態系真是豐富... 03/04 18:03
→ mrker:才看到他的影 好顯有霸弓 見切+2 不然可能打不完 03/04 18:03
→ mrker:沼地的生態係真的很豐富 我最討厭的地圖 不小心就中毒 03/04 18:04
→ SPhenix:穿高耳丟閃光+1,我就靠這樣挖到4個延髓 03/05 13:23
→ dondon0419:我換地圖了 我又換回來了 打我阿笨蛋 <---我笑了 ㄆ 03/05 20:54
推 sixwong:心眼 格檔強化 格擋能力 水長槍 窩在他肚子下狂打 03/06 04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