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阿白鎧還沒試多利害 先被mh戰隊跳跳紅搞瘋了 團戰還沒發現這麼機車 ..... 拿大劍 超滅一門(屬性不太對 因為我要打阿白呀) 劈來劈去不痛就算了 不小心被抓到還爆痛 打一打還來陰的 跳跳紅:我換地圖了 我又換回來了 打我阿笨蛋(阿白還會湊熱鬧 搞了20分鐘 終於打死換地圖換來換去的跳跳紅 開始攻略鎧龍 結果挖理咧那個尾巴也太高了吧 砍一砍沒辦法陷阱弄下去30分鐘後尾巴終於斷了 (歐耶 挖2次 堅龍骨x2 get) 45分鐘後獵人被滑來滑去的溜冰達人ko3次 看著戰利品堅龍骨x2 有點想哭.....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59.230
jackyful:拍拍 03/04 16:48
swonrul:下次換雙劍配合陷阱看看了 銃槍跟大劍失敗中 03/04 16:58
littlecut:陷阱+喵喵片首XD 03/04 17:00
croczoar:穿高耳丟閃光歐,吼叫時尾巴蠻好砍的 03/04 17:00
swonrul:麻痺片手 會好打嗎? 片手感覺攻擊力不夠 03/04 17:03
littlecut:有隊友狀況下XD 03/04 17:05
swonrul:我是想單人討伐玩看看 話說團戰黑白鎧龍也不好惹 03/04 17:08
mrker:鎧龍硬幹幾次發現 卡高台才是最實在的 白鎧黑鎧都一樣機八 03/04 17:53
flameban:推卡高台..真的很機八... 03/04 18:00
mrker:那天打沼地黑鎧 旁邊一堆小怪(蛇龍 雷光蟲 桃毛獸 野豬) 03/04 18:01
mrker:打到快瘋了 最後還是耍賤跑到2接4高台等他 拖了快半小時 03/04 18:02
keinsacer:生態系真是豐富... 03/04 18:03
mrker:才看到他的影 好顯有霸弓 見切+2 不然可能打不完 03/04 18:03
mrker:沼地的生態係真的很豐富 我最討厭的地圖 不小心就中毒 03/04 18:04
SPhenix:穿高耳丟閃光+1,我就靠這樣挖到4個延髓 03/05 13:23
dondon0419:我換地圖了 我又換回來了 打我阿笨蛋 <---我笑了 ㄆ 03/05 20:54
sixwong:心眼 格檔強化 格擋能力 水長槍 窩在他肚子下狂打 03/06 04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