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前幾天跟在大陸的同學用Xlink連MHP2~ 玩集會所任務都好好的~ 後來想說去打打訓練所的團體演習~ 結果發現看不到對方開的局~爬文後說要改SSID 本來是MHP2_Q改成MHP2_A改完連線也成功後... 開Xlink要完時~PSP當機了~並且自動Power off~ 重點是~我那個在大陸的同學發生同樣的事...@@" 我們兩個試了兩遍都一樣~都會當機並Power off~請問有大大遇到一樣的問題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18.62.41
swonrul:進入集團訓練 網卡重抓小P就好了 03/04 19:19
duomaxwellr:集團訓練動作要快,這邊很容易讓 PSP 當機 03/04 19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