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Necromancers:有同捆機的消息嗎? 03/07 17:41
→ koitu:基本上以 衣服為主 跟些週邊 太貴的東西 就要看您信不信 03/07 17:43
→ koitu:畢竟 金額太大 大家都會怕 03/07 17:43
→ Necromancers:可以請問一下同捆機的價錢折合新台幣是多少呢?謝謝 03/07 17:44
→ koitu:這店家已經有10年以上的歷史 想要自己訂的話我可以給電話 03/07 17:45
→ koitu:這方面的資料 請自己查詢吧電腦很方便我把價格都已經寫上了 03/07 17:46
→ koitu:避免廣告嫌疑 電話請來信詢問 03/07 17:47
→ koitu:為何我的推文名字看不到..... 03/07 17:57
推 codawang:那一次買一堆是算一次運費還是每件都要算 03/07 18:09
→ codawang:還有價錢是依E-CAPCOM網站的價格去承0.33嗎 03/07 18:10
→ koitu:當然算一次 主要是一次訂購 價格請參考e卡普空 03/07 18:20
推 abccbaandy:我印象中play asia好像有賣? 03/07 18:32
推 CDO:還買的到狩魂那件嗎? 狩人總覺得怪怪的~ 03/07 18:45
→ koitu:這我不太清楚 如果有更好的方式跟價格 就以那個為主吧 03/07 18:46
→ koitu:目前看網站還有貨 03/07 18:46
推 TheWhack:我也想跟狩魂..@@ 03/07 20:28
推 cougarkuroro:我四月初要去日本 XD 03/07 20:29
推 littlecut:狩魂+1啦 03/07 20:31
推 chuck5669:我也要跟一件! 03/07 21:37
推 littlecut:不過我要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L 03/07 21:51
推 hsinggg:我也要一件>"< 03/07 22:50
推 sxxs: 好想要 = =+ 03/07 22:57
推 davidtsai823:一整個帥氣~ 03/07 23:18
推 lovenonstop:我應該會再買吧...XD 03/07 23:28
推 lovenonstop:看人數...夠多的話就在板上開團購吧 03/07 23:28
推 cougarkuroro:魂狩跟讀心晶片XXXXXXXXXXXXXL各+1 03/08 00:52
→ toki:我只有用過他們家的代購 03/08 02:25
推 weichien7110:我也想要一件 03/08 11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