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勾勾~~口以打麒麟給人家看看嗎 ^.< 揪咪 不要在鬼打牆說要人家先拿solo jump的啦.. 我新米不會solo..不過每期的JUMP我的有認真看(獵人別再拖搞了 你一開始說開房就打麒麟給我們看 然後又變要solo jump才給看... 下次是不是要我摔機你才給我看阿 你的無限迴圈我解不出來耶~~ 我都只看到一各越畫越大的餅... 你就行行好表演一下讓我佩服佩服阿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3.95.211
Xenoglossia:→ Necromancers:這遊戲簡單的要死 03/10 17:13
kentliao:獵人十週連載再開你不知道嗎...= = 03/10 17:13
Xenoglossia:"說好不提單solo雙麒麟...." 03/10 17:15
pocky0511:獵人十連載第二回喔!! 03/10 17:16
dondon0419:是說獵人畫的變有夠差的~~~~離題了 凱龍大表演表演 03/10 17:17
dondon0419:是砍角喔..不是砍腳喔~~ 03/10 17:18
Necromancers:與其看這到不如看貓車王金毛大的訓練所紀錄,然後大 03/10 17:22
Necromancers:家來討論討論 03/10 17:23
Singwen:solo霸龍有什麼難的,刷右腳啊,我太刀13連斬能按5次R喔 03/10 17:22
Necromancers:總長你別把洽特的恩怨帶到這 03/10 17:23
Singwen:你夠了沒?說不過別人就拱人出來模糊焦點,今天是誰在暢丘 03/10 17:23
Singwen:眼睛給我放亮點,我上面說得可都是你在這個版的言論 03/10 17:24
dondon0419:我只想看你表演..請不要離題或鬼打牆摟~~揪咪^.< 03/10 17:24
Singwen:你什麼時候從凱龍變成會吐三方電球的傢伙了,嗯?-o-y=~ 03/10 17:25
Singwen:還有,這篇文章可不是你發的文,不能腦羞自刪喔顆顆 03/10 17:25
jinmaw:你叫我貓車王只是自表而已 JUMP兩場6犯 那你是貓車王6倍速? 03/10 17:27
Necromancers:HI 泡影貓車王 03/10 17:28
jinmaw:哈哈哈 忽略自己JUMP貓車的事實 一直攻擊我啊 03/10 17:29
jinmaw:我已經迫不及待拿影片打你臉了 JUMP貓車王6倍速 03/10 17:30
Xenoglossia:完了完了 進化成有帶電屬性的凱龍了<0> 03/10 17:30
Necromancers:笑死人,團戰還貓車..我不相信單吃JUMP會多猛啦 03/10 17:32
jinmaw:JUMP貓車王6倍速=泡影亂打王=拖累隊友王 要更多稱號嗎? 03/10 17:32
jinmaw:沒要你信啊 拿影片堵你嘴 要不要順便請幾個人來我家看 03/10 17:33
dondon0419:那凱龍大表演單吃麒麟吧....我想看你多猛 好猛喔~~ 03/10 17:35
dondon0419:別再離題卡到陰鬼打牆無限迴圈摟 03/10 17:36
onicid:凱龍又跳針了╮( ̄⊿ ̄")╭ 03/10 17:37
pocky0511:我只想說: 人氣:120 03/10 17:38
pocky0511:熱門看版80左右!! 03/10 17:40
TryKillMe:靠 真的沒看過這麼會跳針的 03/10 17:40
antchris:RRRRR (誤) XD 03/10 17:40
onicid:PSP版R鍵壞掉那篇我看了嘴角不爭氣的上揚了 03/10 17:44
pocky0511:RRRRR我一直想到 鬼武者三的十連斬欸 03/10 17:45
swonrul:上位凱龍是吧?噴射會轉彎阿 03/10 17:47
CDO:各位觀眾!!五個R阿!!(謎:案!你出千!!) 03/10 17:49
Singwen:這種事情你知我知獨眼龍也知道,幹嘛說得這麼大聲呢 03/10 17:50
swonrul:看他一直拖泡影 真的讓人血壓一直往上飆..... 03/10 17:51
Singwen:當初他自己要求單挑JUMP炎王也是死拖活拖,我也備份了呢 03/10 17:57
n16482003:這已經是霸龍等級的嘴砲了(筆記ING) 03/10 18:20
tinaslee:為什麼團戰就不能貓車= =人都有失誤的時候阿 03/10 20:35
danijen:你會不會太過份!就憑你看過金毛幾次貓車就叫他「貓車王」 03/10 20:37
danijen:在你拿不出任何影片做你的立論基礎,可不可以請你閉嘴! 03/10 20:38
jinmaw:沒有幾次啊 只連一場 我貓車一次就變成某人口中的貓車王 03/10 23:57
rry:各位大大辛苦了! 先來兩球解解渴 (遞霜淇淋)..(誤) 03/11 00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