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Xenoglossia:→ Necromancers:這遊戲簡單的要死 03/10 17:13
→ kentliao:獵人十週連載再開你不知道嗎...= = 03/10 17:13
→ Xenoglossia:"說好不提單solo雙麒麟...." 03/10 17:15
推 pocky0511:獵人十連載第二回喔!! 03/10 17:16
→ dondon0419:是說獵人畫的變有夠差的~~~~離題了 凱龍大表演表演 03/10 17:17
→ dondon0419:是砍角喔..不是砍腳喔~~ 03/10 17:18
→ Necromancers:與其看這到不如看貓車王金毛大的訓練所紀錄,然後大 03/10 17:22
→ Necromancers:家來討論討論 03/10 17:23
推 Singwen:solo霸龍有什麼難的,刷右腳啊,我太刀13連斬能按5次R喔 03/10 17:22
→ Necromancers:總長你別把洽特的恩怨帶到這 03/10 17:23
→ Singwen:你夠了沒?說不過別人就拱人出來模糊焦點,今天是誰在暢丘 03/10 17:23
→ Singwen:眼睛給我放亮點,我上面說得可都是你在這個版的言論 03/10 17:24
→ dondon0419:我只想看你表演..請不要離題或鬼打牆摟~~揪咪^.< 03/10 17:24
→ Singwen:你什麼時候從凱龍變成會吐三方電球的傢伙了,嗯?-o-y=~ 03/10 17:25
→ Singwen:還有,這篇文章可不是你發的文,不能腦羞自刪喔顆顆 03/10 17:25
→ jinmaw:你叫我貓車王只是自表而已 JUMP兩場6犯 那你是貓車王6倍速? 03/10 17:27
→ Necromancers:HI 泡影貓車王 03/10 17:28
→ jinmaw:哈哈哈 忽略自己JUMP貓車的事實 一直攻擊我啊 03/10 17:29
→ jinmaw:我已經迫不及待拿影片打你臉了 JUMP貓車王6倍速 03/10 17:30
推 Xenoglossia:完了完了 進化成有帶電屬性的凱龍了<0> 03/10 17:30
推 Necromancers:笑死人,團戰還貓車..我不相信單吃JUMP會多猛啦 03/10 17:32
→ jinmaw:JUMP貓車王6倍速=泡影亂打王=拖累隊友王 要更多稱號嗎? 03/10 17:32
→ jinmaw:沒要你信啊 拿影片堵你嘴 要不要順便請幾個人來我家看 03/10 17:33
→ dondon0419:那凱龍大表演單吃麒麟吧....我想看你多猛 好猛喔~~ 03/10 17:35
→ dondon0419:別再離題卡到陰鬼打牆無限迴圈摟 03/10 17:36
推 onicid:凱龍又跳針了╮( ̄⊿ ̄")╭ 03/10 17:37
推 pocky0511:我只想說: 人氣:120 03/10 17:38
→ pocky0511:熱門看版80左右!! 03/10 17:40
推 TryKillMe:靠 真的沒看過這麼會跳針的 03/10 17:40
→ antchris:RRRRR (誤) XD 03/10 17:40
推 onicid:PSP版R鍵壞掉那篇我看了嘴角不爭氣的上揚了 03/10 17:44
→ pocky0511:RRRRR我一直想到 鬼武者三的十連斬欸 03/10 17:45
→ swonrul:上位凱龍是吧?噴射會轉彎阿 03/10 17:47
推 CDO:各位觀眾!!五個R阿!!(謎:案!你出千!!) 03/10 17:49
→ Singwen:這種事情你知我知獨眼龍也知道,幹嘛說得這麼大聲呢 03/10 17:50
→ swonrul:看他一直拖泡影 真的讓人血壓一直往上飆..... 03/10 17:51
推 Singwen:當初他自己要求單挑JUMP炎王也是死拖活拖,我也備份了呢 03/10 17:57
推 n16482003:這已經是霸龍等級的嘴砲了(筆記ING) 03/10 18:20
推 tinaslee:為什麼團戰就不能貓車= =人都有失誤的時候阿 03/10 20:35
推 danijen:你會不會太過份!就憑你看過金毛幾次貓車就叫他「貓車王」 03/10 20:37
→ danijen:在你拿不出任何影片做你的立論基礎,可不可以請你閉嘴! 03/10 20:38
→ jinmaw:沒有幾次啊 只連一場 我貓車一次就變成某人口中的貓車王 03/10 23:57
推 rry:各位大大辛苦了! 先來兩球解解渴 (遞霜淇淋)..(誤) 03/11 00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