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www.nicovideo.jp/watch/sm2574845 這打法會不會太歡樂了 從頭到尾都用石頭砸(除了斷尾用回力標外)XD -- 你要溫柔一點喔 |||||| ///\\\ 給我趴好! (′Д‵) (′Д‵) /\ / \ | ̄ ̄ ̄ ̄| \__\ | ̄ ̄ ̄ ̄| < < / \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9.233.11
GP03D:真是歡樂呀,石頭砸完砸油漆球,不過很耗閃光彈跟陷阱 03/11 18:18
GP03D:396枚石頭的威力... 03/11 18:19
cplusplus:手上拿的有盾的長茅是?? 新武器? 03/11 18:51
GP03D:舊武器,有毒的長矛 03/11 19:16
wosopu:笑翻XD 配樂不錯 03/11 19:51
r124095962:BGM沒錯的話就是原住民曲 一整個歡樂XD 03/11 19:52
InamiKen:http://www.nicovideo.jp/watch/sm23664 舞蹈也很歡樂 03/11 20:20
InamiKen:線再才發現還有石頭G...這種東東西 03/11 20:28
GP03D:對了,這地圖是樹海囉? 03/11 21:41
doraemon2112:一群惡魔.... 03/11 22:09
SBD:t長矛是プライマルスピア MHP2的武器店也有在賣XD 03/11 22:11
know12345:媽呀,我看了狂笑,太歡樂了這東西 03/11 22:24
antchris: 好壞喔XD 03/11 22:47
Intermedia:尋找遊戲樂趣的最佳範例XD 03/12 03:52
dalai:請問要怎麼看呢?? 03/12 04:52
fox0724:這詭異的音樂異常的耳熟....原來是在太鼓達人玩過~XD 03/12 09:44
hiyori:這個要有帳號才能看 03/12 12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