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RaveMan:你如果有接任務 是不能加入別人的任務唷 你確定有先退掉 03/15 23:08
→ RaveMan:嗎? 03/15 23:08
→ zero0096:有退掉><..確定身上沒任務.. 03/15 23:17
→ RaveMan:我是有遇過連線有問題兩個連線無法即時 之後直接跳出來 03/15 23:25
→ RaveMan:把連線的頻道一致 要麻兩個都自動 要麻都一樣頻道 03/15 23:27
→ RaveMan:之後就沒問題了 如果對方接了任務 自己去佈告欄接不到的 03/15 23:27
→ RaveMan:話 多試幾次吧 我有時候距離太遠會這樣 03/15 23:28
→ RaveMan:還是他有手動設定集會所?? 03/15 23:29
→ zero0096:我門都是新手= = 手動設定是什麼阿.. 03/15 23:30
→ RaveMan:按START 第二頁的第四個選項 除非有一堆人擠在一起連線 03/15 23:35
→ RaveMan:不然開AUTO就好了 03/15 23:36
→ davidtsai823:應該是設定頻道的問題 ... 03/16 01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