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祖龍最後20%血量肉質恢復時,胸口的閃電紅化樣會消失嗎? 如果閃電不會消失,那要怎麼判斷何時該從灌通改回連射? 目前只有霸蒼U混 高耳 見切+2 連射 幾次都打到時盡退出任務~ˊˋ MHP2單打只剩這隻了 麻煩大大給點指點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7.160.130
kainvone:我個人是全程連射打臉...0.0 03/18 21:12
blueosophy:紅化也是打臉就好嗎?不是說全身肉質都一樣@@? 03/18 21:17
kainvone:是的...不過這只是個人習慣XD...你紅化用炸的比較好 03/18 21:20
fantasytrex:@@因為不知道怎麼準確判斷生氣或紅化,所以都打臉吧 03/18 21:20
blueosophy:了解~晚點再去試試~ 感恩囉~ 03/18 21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