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要補全武器四把的徽章 差重輕弩和狩獵笛 又不想亂做 輕弩我只做了繚亂和神島 因為朋友跟我說擴2很強 加上以前虐待祖龍時有用到 其他就真的不會選了 撤甲彈 擴散 貫通 還是什麼ooxx的彈 不知道他們威力是怎麼算? 狩獵笛也是 不會選 不知道物攻和屬性哪個比較重要 麻煩版上大大幫小弟推薦一下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0.49.13
sniper0710:輕弩可以做黃跳跳弩打麻2..另外一把就隨意? XD 03/19 21:42
sniper0710:重弩的話紅黑重弩不錯 不過我做是為了收徽章. XDD 03/19 21:43
know12345:狩獵笛 推薦已經被推薦到爛了的龍木笛,好做,屬性好 03/19 21:43
pocky0511:重弩我推 紅黑砲 老山砲X2 毒怪鳥散彈 03/19 21:43
pocky0511:不過老山砲 只是收藏用 03/19 21:44
sniper0710:阿對 我也推毒怪鳥 好做而且打小白馬好用 XD 03/19 21:44
pocky0511:笛 龍木 金媽 霸(收藏用+好做) 桃毛 03/19 21:44
pocky0511:麻跳輕弩LV不夠高 收徽章不算它 03/19 21:46
mrker:喔 龍木系列的只有太刀 正在蒐集素材 03/19 22:44
mrker:可以順便問一下口袋票G是不是過完全任務就不會在有了 03/20 04:42
mrker:我只有4張 很怕亂做浪費掉... 龍木龍苔怎麼那麼難出 怨念... 03/20 04:43
kainvone:波鎧G卷可以用農場點數換 03/20 04:45
mrker:真的嘛 可是我只能換到普通的 G沒出現 我農場全擴張了 03/20 05:23
kainvone:抱歉..想睡覺看錯了....G卷只有過任務有... 03/20 05:52
hsinggg:輕弩:撩亂 黃跳 神島; 重弩:紅黑 老山*2 毒怪鳥 03/20 12:41
hsinggg:笛:金媽 桃毛 龍木 霸 轟(到HR6應該順手做一把沒問題) 03/20 12:43
grantchiue:私心推上位黑傘XD 03/20 18:22
mrker:我也是為蒐藏用 龍木 霸笛都做好了 金媽還在打櫻火 03/20 21:20
mrker:桃毛的rare度夠嗎?紅黑弩做好了 老山龍炮要紅玉!?有點捨不得 03/20 21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