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其實只是先確認一下反應如何 沒有先預訂的時間 約戰者:Cyane 約戰版本:MHP2 約戰地點:交大內 有沒有現成的獵團?還是說來組一個?:P 主要目標(比如XXX素材):可以依起打就很開心了OwQ 有無參加限制(主要是下位不能打上位):不限 約戰時間:未定 詳細內容:MHP2G快出了,說真的我的連線經驗還真是少。 而且最近才剛HR6.... 呃,離題,有沒有交大人最近想聚在一起玩或是等P2G出了想一起打G級的? 地點主要是在學校吧,時間的話週末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空。 -- 我把Xlink丟在家惹啦...O口Q -- Amethyst Spire http://blog.pixnet.net/Medith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3.226.68
kamelosta:可以找我阿 03/20 22:47
kamelosta:我室友也有在玩 再找一個就湊成一團了^^ 03/20 22:51
hglight:+1 交大團出現啦!其實清大的也可以來吧?(多走幾步路啦) 03/20 23:08
PlAyErQ:KBS好久不見囉 03/20 23:31
kamelosta:我改名叫NPS了= = 03/20 23:33
kamelosta:男角KBS好久沒玩了orz 03/20 23:33
Cyane:要不要固定找一天來連啊:P 我在活動中心旁邊而已 03/20 23:47
Cyane:清大也可以來啊,以前跑團也有不少清大眾 03/20 23:50
kamelosta:我是住八舍0.0 我覺得可以在週末固定時間開團 03/20 23:53
kamelosta:有推薦連線的好地方嗎0.0 除了13舍全家外 03/20 23:57
Cyane:以前有MTG團是在二餐 如果聚會在晚上的話還是遠離宿舍好 03/21 00:00
Cyane:二餐離清大也比較近:D 03/21 00:01
roamcloud:清大(舉手) 我也想加入.XD 03/21 00:35
kamelosta:這樣算一下 目前有六位0.0 03/21 00:44
AzureWind:交大團推 轟龍苦手中 03/21 01:10
kineti:我算老手,但從未跟人連線過,算我一個吧 03/21 01:27
shmna7068:這樣可以湊兩團了XD 03/21 01:56
HBY:清大再加一!! 03/21 02:09
Cyane:那地點就暫定二餐小七前囉?時間也順便討論一下好了 03/21 02:13
sheinbay:青椒再加一! 03/21 06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