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amelosta:可以找我阿 03/20 22:47
→ kamelosta:我室友也有在玩 再找一個就湊成一團了^^ 03/20 22:51
推 hglight:+1 交大團出現啦!其實清大的也可以來吧?(多走幾步路啦) 03/20 23:08
推 PlAyErQ:KBS好久不見囉 03/20 23:31
推 kamelosta:我改名叫NPS了= = 03/20 23:33
→ kamelosta:男角KBS好久沒玩了orz 03/20 23:33
→ Cyane:要不要固定找一天來連啊:P 我在活動中心旁邊而已 03/20 23:47
→ Cyane:清大也可以來啊,以前跑團也有不少清大眾 03/20 23:50
→ kamelosta:我是住八舍0.0 我覺得可以在週末固定時間開團 03/20 23:53
→ kamelosta:有推薦連線的好地方嗎0.0 除了13舍全家外 03/20 23:57
→ Cyane:以前有MTG團是在二餐 如果聚會在晚上的話還是遠離宿舍好 03/21 00:00
→ Cyane:二餐離清大也比較近:D 03/21 00:01
→ roamcloud:清大(舉手) 我也想加入.XD 03/21 00:35
→ kamelosta:這樣算一下 目前有六位0.0 03/21 00:44
推 AzureWind:交大團推 轟龍苦手中 03/21 01:10
推 kineti:我算老手,但從未跟人連線過,算我一個吧 03/21 01:27
推 shmna7068:這樣可以湊兩團了XD 03/21 01:56
推 HBY:清大再加一!! 03/21 02:09
→ Cyane:那地點就暫定二餐小七前囉?時間也順便討論一下好了 03/21 02:13
推 sheinbay:青椒再加一! 03/21 06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