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Cyane (梅某)》之銘言: : 其實只是先確認一下反應如何 : 沒有先預訂的時間 : 呃,離題,有沒有交大人最近想聚在一起玩或是等P2G出了想一起打G級的? : 地點主要是在學校吧,時間的話週末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空。 赫然發現 如果是下禮拜開始的話 可以直接從mhp2g開打耶XD 下週六就3/29了 希望不要缺貨缺太兇... 正題, 時間的話,希望是可以在週間的晚上或是週末的中午過後。 大家有其他的建議嗎? -- Amethyst Spire http://blog.pixnet.net/Medith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2.30.112 ※ 編輯: Cyane 來自: 220.142.30.112 (03/22 01:21)
DANYTW:我也想跟團~不過我是嫩渣XD 03/22 01:44
skywalkman:借問一下 請問太刀可以防禦嗎= = 怎麼按? 03/22 02:13
kainvone:當然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不行XD 03/22 02:15
skywalkman:哈哈 原來如此 難怪按半天按不出來 那大劍嗎? 03/22 02:18
kainvone:大劍可以 拔出來之後按R 03/22 02:23
skywalkman:OKOK 感謝感謝 03/22 02:34
roamcloud:沒拔刀狀態的話,R+三角+圈可以直接進行防禦. 03/22 03:13
skywalkman:小弟剛處理完集會所的任務而以....進度有點落後。 XD 03/22 03:57
neoflax:樓上能過完集會所卻不知道太刀不能防禦 還滿有趣的...囧 03/22 11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