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現在是四星的太刀獵人 我拿的是鬼斬破 不知道大家這時候會以什麼裝為目標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2.31.238
dondon0419:黑狼鳥有了嗎??還是轟龍裝 03/23 18:33
sixthday:鐮蟹就足以衝到上位換鐮蟹SU混裝了(個人是這樣) 03/23 19:04
mars1396:轰龙好! 03/23 19:41
Searle:1F 03/23 21:22
tsukie2887:蒼火裝好用,可以試試 03/23 23:21
rkl:蟲龍裝 自動標記+早食跟耳塞超實惠 03/23 23:57
andachi:黑狼鳥+1 在蒼火U出來之前的高耳裝 03/24 01:41
jason112412:轟龍裝還不錯 不過小心穿久了會過度依賴早食跟自動標뀠 03/24 20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