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www.capcom.co.jp/monsterhunter/P2ndG/top.html 不知道有沒有OP 動畫騙人 他牽著一頭草食龍阿普特諾斯 遊戲中不能 真希望以後會有座騎~ 有話的話通一下  自刪 再差幾天就狩獵解禁了 期待中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70.32.47 ※ 編輯: sxxs 來自: 219.70.32.47 (03/24 20:19)
aowater:OP不錯耶 03/24 21:15
Arasiuta:小艾路真可愛 XD 03/24 21:22
pm2001:是個是個穿龍媽裝手拿龍爸大劍的獵人 03/24 22:10
genius816:看了... 哭了... 太感動了 ~~ 03/25 00:07
potionspeed:感動啊 大感動 怎麼還沒出啊 03/25 00:10
onicid:偷偷問什麼時候會偷跑阿~囧 等不及了ㄟ(′Д‵)ㄟ 03/25 00:54
potionspeed:嗚嗚嗚(淚推)原本從期待可以偷跑10天到現在剩2天 03/25 01:14
potionspeed:還沒發售就開始有怨念了 嗚嗚嗚 看完動畫一整個懷念 03/25 01:16
potionspeed:以前一代 拼命收素材 才做出斬魄刀跟合金普裝 03/25 01:17
n16482003:為什麼不是製作龍爸裝咧!??我不喜歡龍媽男角裝啊!!!! 03/25 07:14
n16482003:以上是一名火龍普裝控的怒吼!! 03/25 07:15
tinaslee:阿他就是喜歡龍媽裝嘛XD 03/25 08:51
erhusasimi:主題曲配上歌詞好讚!!! 03/25 08:52
paiche:感動..獵人的生活..相當完整的描述出來了 03/25 09:48
neoflax:如果有座騎的話 希望是大野豬 拿長槍騎野豬才是豬突猛進XD 03/25 18:36
neoflax:我想到未啥不做龍爸裝了 因為影片中龍爸不是他幹掉的= = 03/25 22:44
neoflax:影片的獵人可以拿別人的龍爸素材耶 這是破格阿(‵Д′)/ 03/25 22:45
nudo:其實阿婆的針是最強的武器,那銳利度- -||| 03/26 00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