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朋友打來跟我說,地下街「可能」6點半左右會到貨。 到巴哈討論區去看,也有人PO出這項消息… ===_===+ 待會就決戰地下街啦! -- ▂▃▄▁▁▁▁ 唧唧唧唧唧唧...... ▃▃▃▃ !! ▁▁▁▁ !! ▆▆ << ひぐらしのく頃に >> ◢▆▆◣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7.79.227
sdarktemplar:今天亞板應該就會到 因為EA要盤點 03/26 15:09
vinex:某論壇已經有...不過還是想早點拿到實體啊> < 03/26 15:29
vinex:不知道台中啥時才會到貨... 03/26 15:30
keysgame:巴哈何時會開放訂購呢? 03/26 16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