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sxxs (有些話想說在老去之前~)》之銘言: : 沒公佈的新魔物 : http://myurl.com.tw/6r0j : HR9任務 : 標題會這樣打是因為 這根本是雪山的霸龍嘛 : 怎麼翻 崩龍嗎 XDDDD : 又得開始龜後腳了 ..... 聽說叫崩龍是吧。 巴哈看到有人弄出來男角崩龍裝… 實在不堪入目…反正也不過就心眼+斬れ味レベル+1+耐震… 一定是改穿祖龍裝…樣子好太多了… 不過好像現有防具可以透過王鎧玉再改強? 之前有看到金火龍裝可以再加王鎧玉的圖…不知其他現有的裝是如何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2.8.211 ※ 編輯: ShenMue 來自: 59.112.8.211 (03/26 15: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