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img.cxdq.com/080227/2008227105852136.jpg
http://img.cxdq.com/080227/2008227105857354.jpg
http://img.cxdq.com/080227/200822710590554.jpg
http://img.cxdq.com/080227/200822710593754.jpg
http://img.cxdq.com/080227/200822710596331.jpg
明天才能拿到MHP2G 無聊到處亂逛 發現原來霸龍小時候這邊可愛~ 我誤會你了 霸龍~ 一直以為你只是部醜陋的提款機 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70.32.47
InamiKen:爲什麼我第一個念頭就是想斷尾? 03/26 18:24
sxxs: 太殘忍了啦 這麼又小你捨得 = =" 03/26 18:25
shadowthief:這是什麼生物啊? 03/26 18:27
sxxs: 霸龍啊(認真) <---不懂裝懂 03/26 18:29
skywalkman:挖!!!!! 好想要養一隻放在家” 03/26 18:51
rry:... 明明就是蜥蝪 !! 霸龍種嘛 !! (*明明就不懂硬扯) 03/26 18:55
iamdl:好可愛的提款機>////< 03/26 18:56
frankietou:尾巴好長... 03/26 21:18
GunGunGun:犰狳蜥!!這一隻好像要十萬起跳 05/11 23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