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推 InamiKen:爲什麼我第一個念頭就是想斷尾? 03/26 18:24
→ sxxs: 太殘忍了啦 這麼又小你捨得 = =" 03/26 18:25
推 shadowthief:這是什麼生物啊? 03/26 18:27
→ sxxs: 霸龍啊(認真) <---不懂裝懂 03/26 18:29
推 skywalkman:挖!!!!! 好想要養一隻放在家” 03/26 18:51
推 rry:... 明明就是蜥蝪 !! 霸龍種嘛 !! (*明明就不懂硬扯) 03/26 18:55
推 iamdl:好可愛的提款機>////< 03/26 18:56
推 frankietou:尾巴好長... 03/26 21:18
推 GunGunGun:犰狳蜥!!這一隻好像要十萬起跳 05/11 23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