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cplusplus:我覺得挺難纏的 囧 G級得血好像很多 剛剛才打贏 03/27 15:02
→ cplusplus:不過有挖到天鱗 QQ... 慰問打了快35分鐘... 03/27 15:03
→ sxxs: c++大 單P贏了 @_@!? 哇勒 我還是繼續練 好了..... 03/27 15:04
推 cplusplus:用大劍蓄力斬打所以很慢吧 可是我只會這樣龜 QQ... 03/27 15:06
→ cplusplus:快點來把G級武器吧...不然血都好厚啊...ORZ 03/27 15:07
→ sxxs: 看過迅龍太刀的數值 感覺好像很棒~ 03/27 15:08
推 cplusplus:話說迅龍一被炸彈炸到立刻生氣 所以我沒帶艾路去 囧 03/27 15:15
→ cplusplus:帶艾路去會打不贏 會一直被干擾 囧.... 03/27 15:16
推 hsinggg:沒見過的魔物我都帶大劍去...以策安全... 03/27 17:24
推 zerosaviour:幫倒忙的臭貓..... 03/27 21:17
推 strauncl:我大多選武器為主的艾路 囧 03/28 07:25
→ strauncl:然後學特點的屬性攻擊(龍)XD (雖然有打跟沒打差不多) 03/28 07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