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話說今天自己一個人去打村長上位任務時 每每抓到空隙準備砍下去時 就被艾路丟的爆彈炸到飛出去...囧 我可以原諒我家的Ken獎(不才隨從的小名) 默默的一直掛點 但是..幹麻扯我後腿....= = 不過艾路還是有蠻多好處的 像是陷入暈眩 或 睡眠時 艾路會把你打醒.~ ps.有人覺得 頭文字D龍(迅龍) 有夠難纏的嗎... 速度快會甩尾就算了 被他貓到還一擊斃命(防430)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70.32.47 ※ 編輯: sxxs 來自: 219.70.32.47 (03/27 14:52)
cplusplus:我覺得挺難纏的 囧 G級得血好像很多 剛剛才打贏 03/27 15:02
cplusplus:不過有挖到天鱗 QQ... 慰問打了快35分鐘... 03/27 15:03
sxxs: c++大 單P贏了 @_@!? 哇勒 我還是繼續練 好了..... 03/27 15:04
cplusplus:用大劍蓄力斬打所以很慢吧 可是我只會這樣龜 QQ... 03/27 15:06
cplusplus:快點來把G級武器吧...不然血都好厚啊...ORZ 03/27 15:07
sxxs: 看過迅龍太刀的數值 感覺好像很棒~ 03/27 15:08
cplusplus:話說迅龍一被炸彈炸到立刻生氣 所以我沒帶艾路去 囧 03/27 15:15
cplusplus:帶艾路去會打不贏 會一直被干擾 囧.... 03/27 15:16
hsinggg:沒見過的魔物我都帶大劍去...以策安全... 03/27 17:24
zerosaviour:幫倒忙的臭貓..... 03/27 21:17
strauncl:我大多選武器為主的艾路 囧 03/28 07:25
strauncl:然後學特點的屬性攻擊(龍)XD (雖然有打跟沒打差不多) 03/28 07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