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ovemegaera:佛珠... (我冷,別理我) 03/29 09:41
→ maxsho:短縮珠 03/29 09:40
推 strauncl:禪定珠... (純粹比冷) 03/29 09:43
推 sxxs: 1F蠻好笑的 XD 03/29 09:49
推 CL4:第一次聽到入珠可以去雜念的 (比冷....) 03/29 09:53
推 pm2001:就是因為心有雜念,所以家教老師才不會來 03/29 11:49
推 InamiKen:樓上今天還沒匯款喔,明天老師就會到了 不過請先付款 03/29 12:09
推 deathsaur:大家都有看阿(茶 03/29 12:15
推 cathybpst:靠,我居然看的懂耶~~~是xx漫畫日和嗎XD(太久沒看 03/29 12:40
推 drunkn:他最後都飛起來了...XD 03/29 13:07
推 abccbaandy:雜念沒在怕的(雙劍萬歲XD) 03/29 15:49
推 skywalkman:入珠對身體不好喔~!! 03/29 15:49
推 deathsaur:樓上糟糕 03/29 15:51
推 taiwan81903:根本沒人回答問題(拍桌 大笑) 03/29 18:48
推 cplusplus:二樓就是答案呀 03/29 19:04
推 p255ys3:搞笑漫畫日和XDDDD 03/29 22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