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目前玩MH資歷也有400小時了 現在也打算重新開紀錄玩! 有點想全修武器 以前只有練太刀和片手 雙刀對抗老山龍才有在用 一直沒機會使用弓弩系列! 實際上是完全不知道該怎樣用! 誰能分享一下 全修該怎樣練比較順 分享一下全修的過程嗎? 全修的代價大概就是素材地獄吧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6.12.240
CL4:訓練所 03/29 13:35
azukikao:請多玩訓練所^^ 大概可以通3~4樣 而全武器大致會用 03/29 16:12
ds1441:玩太刀的可以改練槍跟銃槍,進攻時機要改變 03/29 16:22
chuith:訓練所真是有訓練到! 03/29 16:28
n16482003:主修近戰的話...遠攻會用就好~~~兩者要同時非常精通頗難 03/29 16:45
chuith:就算所有的都會了,但是主力還是弓、太刀、單手劍 03/29 16:48
n16482003:在下到現在還是只能膚淺玩遠戰...近戰零分 03/29 16:49
Ranpha:訓練所打完後差不多就決定自己要的武器 我是大刀跟重弩 03/29 21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