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興高采烈的拿到了2g 選了第二個要繼承記錄的時候 就卡住了 等多久都沒用 請問各位有這個問題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8.46.15
Palaclin:沒有喔 03/30 11:23
ntnjkonti:繼承很順啊,跑幾秒就ok了 03/30 11:24
eeghost:版本低於3.71的話據說就會這樣 03/30 11:29
MOMING:是的3.71以下都無法繼承 03/30 12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