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ryKillMe:因為它,我看了兩天的日出..... 03/31 00:13
推 Clausnew:延髓村長上位就有了 然後我比較缺天麟... 03/31 00:13
→ abccbaandy:搞不好他是怕雷的... 03/31 00:15
推 vinex:延髓在你刷天鱗的時候就會拿一堆了 03/31 00:19
推 Wintersilent:今天苦戰四小時終於拿到三個天鱗XD 03/31 00:22
推 abccbaandy:回樓上,我天麟:延髓=1:2 XD 03/31 00:22
→ abccbaandy:囧,怎麼突然多一樓 03/31 00:23
→ Wintersilent:ABCC 去你那一場一個天鱗都沒有阿!!XDD 03/31 00:23
推 way37245:打個兩場就3個了(遮臉 03/31 00:23
推 abccbaandy:不是我的錯阿(攤) 03/31 00:49
推 Xenoglossia:WINTER來我這場一口氣拿了3個天麟(煙) 03/31 01:06
→ grantchiue:囧" 我今天跟朋友團,剝1報酬2 (好像雙迅才會? 03/31 01:11
→ hsinggg:天鱗比較累... 我都拿火片打 一樣會破 03/31 01:21
推 rry:牠好像很怕雷.. 3個人都拿鬼哭,落穴無雙..差不多7分ko = =||| 03/31 01:23
→ pm2001:迅龍:"敢追上我車尾燈就撞死你" 03/31 01:24
推 abccbaandy: "你敢追上我,就查你IP" 03/31 01:27
推 wintergourd:你打的是小金迅龍嗎......... 03/31 09:49
推 witchmage:基本報酬有延髓的樣子 我都用殺的 03/31 10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