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在強暴村長迅龍下 發覺有幾個問題想求證一下 1. 好像翼爪是要用雷屬武器才能破? 因為試過火屬和雷屬 發覺給予相同傷害下,雷屬會較快破爪 2. 尾巴是不是要低於某hp下才能斷呢? 我只試過幾場斷了尾 有時太快把它幹掉了...囧> 3. 延髓好難掉 只有用捕獲才能有點機會 偏偏裝和武器都要用它.... mhp2g真好玩啊.... 因為它,我又和一堆朋友重聚一起狩獵了 -- ◣◢◢  ◣▼◢╭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╮ ◥去死吧◣ ▂◥ │幹你媽的 再卿卿我我的話就炸死你全家!│   -- ╯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╯ ╭┴╮    《去死去死團》 /\◥ 安西爆炸教練 cAshoNly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2.86.178.84
TryKillMe:因為它,我看了兩天的日出..... 03/31 00:13
Clausnew:延髓村長上位就有了 然後我比較缺天麟... 03/31 00:13
abccbaandy:搞不好他是怕雷的... 03/31 00:15
vinex:延髓在你刷天鱗的時候就會拿一堆了 03/31 00:19
Wintersilent:今天苦戰四小時終於拿到三個天鱗XD 03/31 00:22
abccbaandy:回樓上,我天麟:延髓=1:2 XD 03/31 00:22
abccbaandy:囧,怎麼突然多一樓 03/31 00:23
Wintersilent:ABCC 去你那一場一個天鱗都沒有阿!!XDD 03/31 00:23
way37245:打個兩場就3個了(遮臉 03/31 00:23
abccbaandy:不是我的錯阿(攤) 03/31 00:49
Xenoglossia:WINTER來我這場一口氣拿了3個天麟(煙) 03/31 01:06
grantchiue:囧" 我今天跟朋友團,剝1報酬2 (好像雙迅才會? 03/31 01:11
hsinggg:天鱗比較累... 我都拿火片打 一樣會破 03/31 01:21
rry:牠好像很怕雷.. 3個人都拿鬼哭,落穴無雙..差不多7分ko = =||| 03/31 01:23
pm2001:迅龍:"敢追上我車尾燈就撞死你" 03/31 01:24
abccbaandy: "你敢追上我,就查你IP" 03/31 01:27
wintergourd:你打的是小金迅龍嗎......... 03/31 09:49
witchmage:基本報酬有延髓的樣子 我都用殺的 03/31 10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