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knight1230:這邊看似沒事...那頭已經X1了.. 03/31 23:44
推 tinaslee:因為看到這裡就趕快跑去那邊XD 04/01 00:01
→ sniper0710:還沒看到就刪了 Q<>Q 04/01 00:02
推 jackyful:因為被GM發現開外掛 04/01 00:48
→ poilt:因為我爽阿!!!! 哇哈哈哈哈 04/01 01:18
推 ArnoX:還好我有虛到小東 04/01 01:32
噓 andyiron:炫耀文? 04/01 01:34
推 RX93GX:那篇文章到底在說什麼啊@@? 去看的時候已經被刪除了XD 04/01 04:08
→ poilt:就是說有人solo崩龍讓少東不爽然後又自以為是的發言! 04/01 06:51
推 chuck5669:我比較想要知道鎧龍逛大街的出處來由... 04/01 06:56
推 SDCAT:鎧龍的出處主要是他之前在巴哈那邊鬧出來的 XD 04/01 10:27
推 ahmygoddess:少東在巴哈的模型版問過哪邊能買的到鎧龍模型 04/01 15:48
→ ahmygoddess:因為他愛上鎧龍啦~~~~ 是繁殖期到了嗎 XD 04/01 15:50
推 weiBritter:不止模型板,各大板都有他發表剴龍心得的文章 04/01 17:06
推 SDCAT:記得是先在洽特戰什麼戰到水桶(中間有提到跟鎧龍有關的事??) 04/01 17:30
→ SDCAT:然後就到各版發鎧龍文了.. 04/01 17:30
推 onicid:去看了布版被刪掉的文 少東真有特殊的人格特質XD 05/27 21:55
→ onicid:鎧龍一部分是因為有嘴砲這招吧 科科 05/27 21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