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比室友早一步升上G级, 今天在準備幫室友打霸龍的時候, 室友突然這樣問..... 室友:"G级的貓車有什麼不一樣嗎??" 我:"應該是沒有什麼不一樣吧.....?" 室友:"好比說速度會比較快之類的?" 我:(沉思一會....)"嗯........" "應該是班次比較多吧......." -- 結論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2.218.54
fantasytrex:其實...XD 是班次頻繁.... 04/01 13:57
trtc:中肯.... 04/01 14:43
witchmage:我快要可以拿G級貓車貴賓卡 單人妖獸難打的 還是連線好 04/01 14:53
Rofellos:貓貓如果上市一定要買牠們的股票= = 超賺的 04/01 14:57
ahmygoddess:打到g級2星 只有打雙眠鳥時沒做過貓車...超慘 04/01 15:44
ahmygoddess:還好這次g級有宅配 不然一定買恢復藥買到煩死.. 04/01 15:45
duolccloud:我第一次打雙眠鳥 就作貓車了QQ 04/01 16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