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fantasytrex:其實...XD 是班次頻繁.... 04/01 13:57
→ trtc:中肯.... 04/01 14:43
推 witchmage:我快要可以拿G級貓車貴賓卡 單人妖獸難打的 還是連線好 04/01 14:53
推 Rofellos:貓貓如果上市一定要買牠們的股票= = 超賺的 04/01 14:57
推 ahmygoddess:打到g級2星 只有打雙眠鳥時沒做過貓車...超慘 04/01 15:44
→ ahmygoddess:還好這次g級有宅配 不然一定買恢復藥買到煩死.. 04/01 15:45
推 duolccloud:我第一次打雙眠鳥 就作貓車了QQ 04/01 16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