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先聲明 我是超菜的菜鳥 (雖然玩了MHP也一陣子了) 我好不容易打到了老山蟹的村長緊急任務 可是完全不得要領 看了大本的MHP2攻略本還是不得其門 囧~ 老山蟹搞得我一個頭兩個大 = = (我村長的四本角好不容易才拼贏的 沒想到老山蟹弄得我更頭大) 集會所我還沒開始打 因為我覺得先練練村長比較實在 結果我在村長就被電的亂七八糟的 囧~ 好不容易打到老山蟹 不得其門而入的感覺真糟... ---------廢言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因為還沒打到上位 所以我現在還在穿國王甲蟲裝(弓) 跟花仙子(劍) 這次我看到了MHP2G有龍屬的新弓 馬上就做了 因為要打古龍的關係 所以拿的是 ブラックボウⅠ 物功180 龍屬100 1擴散2貫通3貫通 這樣的打老山蟹會不會窒礙難行阿 還是純脆我技術問題 囧 我打老山蟹時 先去放了兩個大爆彈(支給用) 回來再挖了兩個 身上帶滿大爆G 小爆G 打上爆彈 挖滿了弩砲用彈藥 山蟹來時 先用弩砲引爆兩個打腳 靠近後擊龍槍 就衝下去飆弓箭了 過十分再一次擊龍槍 蹲下放打上爆彈 上強擊瓶 爬起來打腳放爆彈炸腳 loop~ 可是也試了五次才打失衡兩次...囧 連續五敗完敗是也 (阿森納的慘劇?) (我先前爬文有看到 可以爬進老山龍骨頭嘴巴裡放爆彈 那是要怎麼做?) 有沒有大大願意教一下小弟重點跟該改進的地方或是流程之類的 小弟會非常感激的 m(_ _)m 打完了全村長(除了拉麵醬) 我也想要來連XLink阿~ 網卡我才剛買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7.117.238
flameban:建議你拿鬼神斬破刀 全程打腳 打紅換下一支 04/02 18:24
flameban:打趴了去頭部 補幾刀氣刃 如此循環 剩10分的時候就能過 04/02 18:24
sniper0710:他還在村長哪來的鬼神...應該是鬼斬破吧.. 04/02 18:30
sniper0710:我也是建議鬼斬破打腳,打紅換一隻腳 04/02 18:31
sniper0710:應該是無法擊殺,不過可以拖時間到擊退... 04/02 18:32
abccbaandy:我覺得老山蟹、老山龍、浮岳龍都是純粹拼輸出的... 04/02 18:31
victor514:那須要另外放炸彈跟擊龍槍嗎? 還是就一把鬼斬破打到底? 04/02 18:33
sniper0710:照放阿,反正炸也只要一下子而已 XD 04/02 18:37
sniper0710:擊龍槍跟弩砲也都用一用吧 04/02 18:37
bubububu:炸彈可以放 擊龍槍...不是很建議=ˇ= 可以用回家玉回家放 04/02 18:37
Rofellos:炸彈放 擊龍槍不熟悉也不建議放 04/02 18:43
A791027A:拿火龍弓II配白一角雙火也可以10分左右擊殺 04/02 19:10
A791027A:擊龍槍等他要嘴砲前回程領瓶子在打,這樣也可 04/02 19:11
rocbird:我昨天剛過, 吃攻擊大的貓飯 鐮蟹弓I 強擊50 04/03 10:21
rocbird:空瓶和紅色那個nitro 菇20 (現地合成強擊) , 大爆x2 04/03 10:22
rocbird:還有採支給大爆, ba li su ta 彈在bc 採6發就上場了 04/03 10:22
rocbird:進場還請它吃一粒大炮, 等它走過來就開擊龍槍戳它 04/03 10:23
rocbird:戳完就跳下去射ba li su ta 彈, 然後就下去 04/03 10:23
rocbird:我的支給大爆是在它走過來的時候放的, 大爆也是 04/03 10:24
rocbird:打法的話沒什麼特別的 全程強走貫背, 貫不到我就貫腳 04/03 10:24
rocbird:大概是我運氣不錯 貫腳有中斷到3回攻勢, 最後城10%擊退 04/03 10:25
rocbird:我是覺得不管用什麼打都最好能算一下刀數(箭數)會比較穩 04/03 10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