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flameban:建議你拿鬼神斬破刀 全程打腳 打紅換下一支 04/02 18:24
→ flameban:打趴了去頭部 補幾刀氣刃 如此循環 剩10分的時候就能過 04/02 18:24
推 sniper0710:他還在村長哪來的鬼神...應該是鬼斬破吧.. 04/02 18:30
→ sniper0710:我也是建議鬼斬破打腳,打紅換一隻腳 04/02 18:31
→ sniper0710:應該是無法擊殺,不過可以拖時間到擊退... 04/02 18:32
推 abccbaandy:我覺得老山蟹、老山龍、浮岳龍都是純粹拼輸出的... 04/02 18:31
→ victor514:那須要另外放炸彈跟擊龍槍嗎? 還是就一把鬼斬破打到底? 04/02 18:33
推 sniper0710:照放阿,反正炸也只要一下子而已 XD 04/02 18:37
→ sniper0710:擊龍槍跟弩砲也都用一用吧 04/02 18:37
推 bubububu:炸彈可以放 擊龍槍...不是很建議=ˇ= 可以用回家玉回家放 04/02 18:37
推 Rofellos:炸彈放 擊龍槍不熟悉也不建議放 04/02 18:43
推 A791027A:拿火龍弓II配白一角雙火也可以10分左右擊殺 04/02 19:10
→ A791027A:擊龍槍等他要嘴砲前回程領瓶子在打,這樣也可 04/02 19:11
→ rocbird:我昨天剛過, 吃攻擊大的貓飯 鐮蟹弓I 強擊50 04/03 10:21
→ rocbird:空瓶和紅色那個nitro 菇20 (現地合成強擊) , 大爆x2 04/03 10:22
→ rocbird:還有採支給大爆, ba li su ta 彈在bc 採6發就上場了 04/03 10:22
→ rocbird:進場還請它吃一粒大炮, 等它走過來就開擊龍槍戳它 04/03 10:23
→ rocbird:戳完就跳下去射ba li su ta 彈, 然後就下去 04/03 10:23
→ rocbird:我的支給大爆是在它走過來的時候放的, 大爆也是 04/03 10:24
→ rocbird:打法的話沒什麼特別的 全程強走貫背, 貫不到我就貫腳 04/03 10:24
→ rocbird:大概是我運氣不錯 貫腳有中斷到3回攻勢, 最後城10%擊退 04/03 10:25
→ rocbird:我是覺得不管用什麼打都最好能算一下刀數(箭數)會比較穩 04/03 10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