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MH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pheleter (小林)
看板
MH
標題
[問題]連上XLINK進入房間之後...怎麼開始?
時間
Thu Apr 3 02:27:16 2008
剛剛跟我朋友弄了快一小時 好不容易開了XLINK房間 可是集會所完全沒看到人 任務也不知道要怎麼開始 不知道是哪邊出錯了 有人可以教教我嗎? (話說半夜一點多沒想到我家附近玩MHP2G的這麼多......)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4.235.6
推
abcd60531
:救命阿 我也是阿 我都先連上網卡才上x也一樣><
04/03 02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