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都這樣操作,參考看看~ 如果是加別人的房間... 1.插網卡(調成station模式) 2.進多人集會 3.網卡跟PSP連線建立 4.開xlink 5.進入目標房間 6.重新進入集會 如果對方沒有出任務,也在同一個頻道 應該就可以看到彼此了 接著就和平常連線一樣,開任務接任務~ 如果是要開房間 1234同上 5.xlink選好區後按下地球形狀的create a private arena~接著設立房名跟密碼 6.等待其他玩家 大致上是如此,如果一直看不到對方可能的情況有 1.PSP連線設定裡的Ad Hoc頻道設定不同 2.P2G的多人集會所房間不同 3.對方出任務或者不在集會所裡 可以用xlink的溝通來確認 4.xlink沒抓到PSP 重開xlink多試幾次應該行 另外~請切記xlink不比面對面連線,在接任務或是顯示對方圖案時都需要給他一點時間 傳輸資料~ 以上是這幾天接觸xlink的小心得 自己也還不太熟,如果哪裡有錯請告知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29.2.111
abcd60531:謝謝你寫的這麼詳細 但是我真的還是不行 我快哭出來了 04/03 05:21
pheleter:多謝~晚點再試看看^^ 04/03 09:33
kindyayaya:不妨說說你是在哪一步有問題,這樣比較好解決~ 04/03 13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