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昨天和朋友衝金火龍一直沒拿到天麟,所以剛剛看 完書洗完澡,想說自己試試看,於是穿著迅龍X槍手裝, 拿著雌火女王弓4段,發動技能迴避性能+2 迴避距離增加 集中 身上帶滿了15閃光玉和3麻痺陷阱(含素材),怪力種4顆 ,藥呀肉呀等等的,還有50+20的強擊瓶,帶隻游擊貓就去衝了塔... 然後貓車了一次,閃光玉約6次丟失敗OTL,然後陷阱放三次, 全程用貫通去貫對角線,基本上從頭斜前方貫到斜後方, 吐火球可以灌2次半或是1次,看火球種類,吐玩火球側滾, 若是又接火球可以再貫,若是火車就是,閃過後馬上追尾, 不收弓,可以貫到一次,若是後空翻與後飛,就貫一次或是 撒一次擴散箭這樣,貓就放著讓他打,遇到高吼可以就往外滾, 失敗被吼到就看運氣 囧" 本來想說彈盡糧絕,密藥2瓶和古代密藥1瓶都喝完了... 隨著剩下5分的警戒通知,我絕望的這一樣的步調打(速度還增加了 結果我贏了 囧!!!!!! 任務完成那排字嚇死我了 結果還是沒有天麟OTL PS. 女王弓箭種是擴散 LV4 貫通 LV3 擴散 LV5 毒強化 那我若是要撒毒瓶,建議用貫通 LV3貫,還是擴散 LV5撒呢?哪種效率比較高? 好想生到女王弓5喔QQ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2.250.92 ※ 編輯: grantchiue 來自: 218.172.250.92 (04/03 16:51)
ghostbhg:那6顆閃成功的畫會快一點 還是建議日神 04/03 16:50
grantchiue:XD 我本來是想說先升第一把G級武器再後升日神,所以才 04/03 16:51
grantchiue:遲遲不升OTL 04/03 16:52
cplusplus:打龍王的系譜 天鱗給很大 曾經一場三個雌火天鱗 04/03 17:01
jiny:龍王的系譜打天麟效率高很多 04/03 17:01
cplusplus:我打了三場 每場都有天鱗 也有紅玉大龍玉 很賺的任務 04/03 17:02
flo16:樓上好像是炫耀欸~可以給人家這樣閃的嗎 04/03 17:07
akujiki:系譜我打了幾次都沒有天麟。。。。 04/03 17:47
abccbaandy:加油吧,我也打了好幾場 04/03 17:48
cplusplus:多打幾場一定有的 @@ 起前P2的天地也是偶而會沒有好東西 04/03 17:54
cathybpst:在全中的情況之下,貫三可以造成目標五次傷害數 04/03 17:54
cathybpst:而擴散是五次傷害...命中數相當的話,不知聚氣的等級 04/03 17:56
cathybpst:會不會對狀態的累積有影響~~來討論一下吧 04/03 17:58
grantchiue:我也想知道XD 04/03 20:01
know12345:聚氣的等級相對於近戰就像是斬味一樣,不過公式不知= = 04/03 20:27
cplusplus:稍微參考一下P2的吧 可以看看1615篇 04/03 20:35
grantchiue:感謝我會再研究看看@@ 04/04 00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