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Wintersilent:那也要等到HR9緊急過了才能做囉 還是有其難度吧 04/03 23:56
推 horsedie:而且你那時候能做的武器有些都比G級強了吧=W= 04/03 23:57
→ horsedie:G級武器也只有部分系列會比派生強... 04/03 23:58
→ dil79975:我上面打錯了 我只是覺得很無言 鐵刀G 攻擊力13XX 04/04 00:11
→ dil79975:黑刀G 比 黑刀【終型】強..... 04/04 00:12
→ dil79975:鐵刀G是白斬 黑刀G紫斬 04/04 00:12
推 cplusplus:我也覺得挺強的 @@ ... 大概都僅次於升到頂的武器吧 04/04 00:14
→ dil79975:目前是鍾愛夜刀XD (見切2 會心70%) 04/04 00:15
推 sxxs: 黑刀G沒黑刀【終型】好 ~【終型】有三孔會心率多10% 04/04 00:18
→ dil79975:對唷 輸凹槽輸1 會心輸 04/04 00:22
推 sxxs:不過我也覺得G武蠻犯規的 都直接生產~攻都很好 (看著爛劫火) 04/04 00:24
→ dil79975:劫火還好吧 G太刀 只有龍刀紅蓮G 跟他差不多 04/04 00:28
推 sxxs: 劫火的攻.....囧 又不能像鬼哭繼續升 ~ 04/04 00:30
→ dil79975:1056 跟 1200 也差不多嘛XD(誤) 04/04 00:32
→ dil79975:目前劫火還沒做出來QQ 04/04 00:32
→ dil79975:現在打怪都直接拿夜刀上了... 04/04 00:33
推 cplusplus:聽你這麼一說 好像還真是那個樣子 劫火淚目...不過還是 04/04 01:05
→ cplusplus:要等到斬位的加乘&魔物肉值清楚以後才能知到哪把好 04/04 01:06
→ cplusplus:有人現在知道斬位的修正比例是多少嗎? 04/04 01:07
→ iamdl:等新磚頭XD 04/04 01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