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昨天買回來之後一直無法升請帳號 是中文版的問題嗎? 還有 如果一直無法升請帳號 能與朋友共用嗎? 先謝謝各位大大解答 感恩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6.128.120
duomaxwellr:www.teamxlink.co.uk 請直接上官方網頁申請 04/04 00:34
Maxslack:還是不行耶= = 04/04 01:22
Maxslack:我確認我資料都對了阿.. 04/04 01:22
Maxslack:跟EMAIL有關嗎?我填MSN的 04/04 01:22
iamdl:msn如果是用WEB收信,開通信件會歸類到垃圾信件,要找一下 04/04 01:24
Maxslack:不...他是連通過都沒有通過... 04/04 01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