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uomaxwellr:www.teamxlink.co.uk 請直接上官方網頁申請 04/04 00:34
→ Maxslack:還是不行耶= = 04/04 01:22
→ Maxslack:我確認我資料都對了阿.. 04/04 01:22
→ Maxslack:跟EMAIL有關嗎?我填MSN的 04/04 01:22
推 iamdl:msn如果是用WEB收信,開通信件會歸類到垃圾信件,要找一下 04/04 01:24
→ Maxslack:不...他是連通過都沒有通過... 04/04 01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