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mc2:黃金魚是金的 不是綠的 多刷幾次地圖就有 不然買黃金丸子 04/04 18:53
推 koriras:另外爬個文、蠻多資訊的~ 04/04 18:54
推 ghostx2:自己多帶點釣竿去....黃色色的 04/04 18:56
→ ghostx2:不要釣雜魚...會不夠用 04/04 18:56
推 sdarktemplar:用黃金丸子不會有其他魚吃 釣魚就是要洗 04/04 19:17
→ keinsacer:想確認有沒有黃金魚的話,可以拿雙眼鏡看水面XD 04/04 19:24
推 abccbaandy:雙眼鏡是啥鬼= = 04/04 19:25
推 cplusplus:沒想到還有人記得那個玩意兒 XD.... 04/04 19:34
推 tsukie2887:不是換到高俯角就看得見了? 04/04 19:41
→ keinsacer:換視角看不夠清楚啊XD 04/04 19:54
→ vn456a:恩恩 謝謝各位!! 我釣到了 說真的綠色跟金色我還真的難分辯 04/04 20:17
→ vn456a:釣了15次13次都釣錯= = 真的開始懷疑我有沒有色盲了 04/04 20:18
推 cplusplus:@@ .... 色盲 (指) 04/04 20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