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ghostx2 (鬼鬼~伍佰才是王道~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sparkchao (~SPARK~)》之銘言: : : 我玩2g版本 : : 請問燕雀石要去哪裡採集阿 : 農場多跑幾趟 : 每次任務都帶滿挖礦的工具 : 我從1星打到3星順利做好斬破 : 沒有特地去挖 : 但只要有任務點附近有礦可以挖 : 就會順道去挖 : 等到火山出來後 : 會多到不想挖 那我須要升級農場嗎 因為我現在沒有升級礦場 還是挖不到說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57.136.82
abccbaandy:嘎哩跨 04/04 19:30
ghostx2:我沒升農場...斬破都做出來了還剩15顆燕雀石...足夠 04/04 19:32